2008年已經開始慢慢的倒數
時間過的好快  離開家已經有七年的時間
回想起離開家當時的心情  那種忐忑不安好像還存在著
但....原來已經距離我那麼遠了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好像忘記了很多事情
卻也體會了更多不一樣的人生  
雖然我的人生我自己掌控著  但我卻也迷失著
要怎麼做  這樣子的生活  是我要的嗎  我不知道  迷惘了

一些朋友失去聯絡了  只能偶爾想起那時候的快樂時光
有些朋友  還繼續連絡著  雖然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很高興  我們還一直連絡著

有時候  遇到了挫折  被傷透了心  還好總是有妳們可以聽我說說話
也許一個人可以獨自生活  但那肯定是孤獨的

我長大了  不是那時候的我了
你們也長大了  大家都長大了  是我們以前嚮往的大人了
這時候的我們  才能明白當大人的苦  反而會想變回小時候的我們

等我們長大更大  會有更多的事情考驗著我們
我們會更成長  更茁壯  但唯一不變的  一定要是友情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