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快樂  誰要選擇難過
如果可以忘記悲傷   誰要選擇記住傷痛

我以為  工作不順利   是很常見的事情

因為自己可以更好  但沒做到  所以被檢討
因為本來就該這樣做  卻忘記這樣做  因此被點出

應該要努力做到最好  提昇公司的競爭力
但似乎努力的不夠  

前些日子  因為一些小細節沒做好 
所以檢討時被點出  要注意
後來  一直戰戰兢兢的  很注意這個小細節  
怕又被檢討  或是  又被說沒做好

今天  又因為一個環節沒處理好  再次被指出
其實  這個環節  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消息的  不只我
且也已經有人在處理了  只是尚未回覆而已

就因為消息是我轉寄出去的  所以就問我  後續的事情
說真的  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  只是想盡快的處理信件  因為手邊還有工作要做

沒想到  就在我忙碌的時候  被告知   做這個事情不是只有轉寄信這麼簡單而已喔
而是要通知相關人員  回報事情的後續發展是怎樣
說真的  這不是應該是業務同仁的事情嗎  怎麼連我們工程部都要做這種事情了呢

工作上的打擊  說真的  讓我越來越沮喪
感覺自己不是那麼適任這份工作  

和我工作性質相似的人  大家都做的很好
為什麼  只有我常出包呢  其他人都不會呀

慢慢來  努力的做好每件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