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次的員工旅遊  並沒有很吸引我
因為去的地方並不特別  不過看在同事熱情邀約的情況下
就跟著去瞧瞧


9/8(六)  天氣晴
一早就要起床  真的有點累  加上我的身體有點不舒服
所以整個就是有點想要放棄去參加  直接給他扣錢算了
但沒辦法  同事已經殺到家裡樓下等我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囉

一行人  浩浩蕩蕩搭著遊覽車前往高雄
停了清水休息站  聽說有小白鯨耶  可又有人說是是鯊魚  到底是什麼
說也奇怪  我真的都沒有去看過他耶  明明就有去過清水休息站說

第一站  我們到旗津  很普通的行程吧=_=
套忠到(正中午)  整個熱到有點誇張  曬到很恐怖
搭了郵輪去旗津  這段路程讓我想到去中山大學和旗津玩的時光
到那裡就直接去吃海產了  說也奇怪  我去過旗津  但我卻沒有認真的吃過當地的海產(笑)
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吃不大下吧  吃的差不多就下去逛攤子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只是很熱很熱  
下次要去買一種零嘴  是一片一片的魚乾  濕的那種  挺好吃的

第二站  我們去高雄的新地標  夢時代
外觀是一隻鯨魚的形狀耶  很特別
再路旁還有看到四台超可愛的OPEN醬車車  真的很可愛
可惜我們回程要去看的時候就沒有了  開走了T_T

去搭了著名的摩天輪  很開心的我一點都不害怕  害我窮擔心
一定是因為它的底部不是透明的關係  這一點我就不害怕遠離地心引力的感覺
風景很漂亮唷  且也沒有很悶熱的感覺  很舒服也很安全  

晃了一下夢時代  不熟的人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逛耶  
不過占地真的很廣倒是真的  整個很空曠  要是熟悉地形的話  應該可以很悠閒的逛街

第三站  飯店  愛河旁邊的國賓飯店唷  
其實還不錯  也只住一天  所以可以睡就好了啦
住飯店的感覺  讓我回想起去日本的日子  
不過沐浴用品  感覺味道都很怪  日本的就比較香一點

第四站  著名的六合夜市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去過  可能我不混高雄吧  所以跟它一點都不熟  只久仰大名
吃的真的很多也很便宜  跟基隆夜市有得拼
不過我真的胃口真的不好  所以只品嚐的幾樣就罷休  有機會再去吃點新鮮的

第五站  新崛江
這個地方我就比較熟了  哈
還去吃了豬血糕  可惜的就是楊桃汁不見了
害我還對他思思念念的  他到底搬到哪裡去了  有人知道嗎?

老實說  今日行程  真的走的很累
後兩站都是用走的去  走到快鐵腿 還不就高雄人掛保證  說不會很遠
結果遠到掛掉一堆人  還好我被你們磨練的很好  只有點累而已

回飯店後就梳洗  還不就到處去串門子  打牌打屁
只不過  有一點我是不適應的  因為他和她睡一張床
也許他們很好  且沒有辦法  不然要他去睡哪裡呢  可我覺得可以不用這樣
隨便去跟男生擠一下  應該還是可以的押  
也許是我太保守  所以大驚小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