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是越來越寒冷  有時候早晚溫差大到嚇人
總覺得  要是身體差一點  應該就會被病毒入侵
但暖呼呼的季節即將來臨  外出也是被閃光閃到  所以還是工作好了Q_Q

這一天  是2008年的聖誕節  距離2009年倒數6天囉
時間真的過太快啦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耶

依舊是上班賺錢的日子  現在這個時機  能夠上班賺錢 真的該偷笑了
看到新聞還有身邊的朋友們口中  總是聽到很多被裁員或是放無薪假的消息
想想我們公司雖然精簡了加班費  但至少還是有得領薪水的  
比起很多受到這風波波及的人們  我們已經是夠幸運的囉

因為大環境不景氣的關係  所以公司很多原則都有了很大的變化
我們這些小員工  也受到了不少波及  部門也變的很混亂
Boss說  我們不要被這個事件干擾到  但他似乎才是讓事件越演越烈的始作俑者

甜蜜蜜的日子  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有沒有跟親愛的人暖呼呼的吃頓晚餐呢  或是跟我一樣跟同事吃Pizza大餐呢
說真的  這個節日過也好  沒過也好  好像沒有很大的差別

今天的我  買了松露巧克力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
(聽到松露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是有點價位  但並沒有高到嚇人啦  畢竟我有不是什麼有錢人)
出奇的好吃  沒有巧克力過甜的感覺  松露在口中入口即化  真不錯(我甲意)

也跟同事在辦公室吃了Pizza大餐當聖誕晚餐  真的是飽到個不行
只能說  冬天吃喝  真的很容易就不小心吃過多啦(笑)

願大家這一天都過的很開心  聖誕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