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台都停止上班上課  
其實 公司並沒有硬性規定要去上班  但就是不給薪  看個人是否要去囉
我呢  因為有人拖我帶早中餐  因此還是去上了班

整天  其實都沒有什麼事情  
應該是因為大家都放假的關係吧
說颱風的影響還好  其實也有影響  因為風真的有點大
雨的話就一陣一陣的  但淋了還是會濕的

就這樣  無聊了一整天  不過有看了"大騙局"這本書的一點點
感覺好像很不錯捏  慢慢看囉

晚餐去吃了火鍋  整個很飽  好險我吃的慢
還遇到大學同學呢  颱風天還真的到處都是人捏  且大家都不知道去哪(哈)

想說趁風雨小了一點後  帶狗狗出去蹓蹓
很幸運的  蹓狗的同時都沒有下雨

只不過  要帶媽紫出去的時候  因為它一直不配合
所以就在那裡僑很久  結果...被看到了啦

好險只是房客  且我是要出去  她可能會以為我是要帶狗狗回去的
只能這麼想囉 不然  會很不安的

散步的時候  公園涼亭裡剛好有兩位先生在聊天
看到我家的柴犬  就很高興的討論起其中一位之前的狗狗

他說  他之前養了一隻吉娃娃  但蹓狗的時候  因為鍊狗鍊  狗狗就不尿
所以就將它放開  結果就跑不見了  
因為它講的很大聲  所以我聽的頗清楚
不過也挺怪的  蠻多人都在公園睡覺的耶  不知道是暫時睡一下  還是像遊民一樣一直睡呢

今天還是一樣  人很少  下雨的關係吧
颱風似乎過去了  希望災情不會很嚴重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