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旅程  即將邁入最後的倒數

薄荷的真面目  今日就會揭曉

我想  那是非常難忘的經驗

 

今日主要行程:搭船 海豚遊蹤 -->巴里卡薩島 浮潛-->尋夢沙洲.白沙灣島

海景蜜蜂農場吃午餐--->Baclayon Church-->回宿霧

-----

一天比一天早起床  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情

原本以為都倒數第二天了  應該可以睡晚點了吧

沒想到  今日  是非常非常早阿 

 

沒錯  5點起床  6點出海  (請相信你的眼睛  我在度假沒錯  囧")

Bohol的清晨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人兒  有海豚看

為了看可愛的海豚家族覓食  所以得早起

睡眼惺忪的我  被海風吹著吹著  更想睡XD 

 

打盹的我  被一連串的驚呼聲嚇醒  "在那邊在那邊  海豚在那邊"

被不少螃蟹船追著跑的海豚  跟我們玩起躲貓貓

總是要非常認真的找  才看的到它們的蹤影

且很大牌  閃的快的勒  每次現身都短短的幾分鐘而已

 

看到最後  我覺得有點不忍  

因為我們一直打擾著它們覓食 

我不知道  船隻瘋狂的追逐著  是否有幫助到它們呢  還是一直嚇跑底下的魚兒

總之  我心底有點酸酸的  覺得  船隻的瘋狂追逐  打破了清晨的寧靜

-----

海風帶走了我的惆悵  迎面而來的  是非常大的驚喜

DSCF3266.JPG 

這是第二次浮潛的地點  BALICASAG ISLAND (巴里卡薩島) 

 

我們沒有上去這個島  只在這附近的海域浮潛  但..滿足了

使用的器具  還是第一次那個爛爛的玩意  但  爛歸爛  還是很滿足

 

清澈的海水  坐在船上 就可以直視到底下的海底風光

能在這浮潛  就像是到了無邊無際的水族館一樣  身歷其境 

魚就悠遊在你身邊  珊瑚礁就在你腳底下  身旁不遠處

要不是有人拉著  我可能早就不知道飄到哪去囉(笑)

 

無法描述  這等的美景  只能說  親身經歷  比我講的再冠冕堂皇  貼切百倍

可惜我們的防水相機  因為泡到海水報銷掉  不然  拍出來的照片  肯定很美

 

完完整整浮潛了大約一個小時  真是大滿足  真的是心曠神怡

-----

接下來  到個秘密基地吧  

DSCF3270.JPG 

位於無人島  白沙灣島旁  海水退潮時才可以看見的尋夢沙洲

水深最深的地方只到腰部  有一整條的白沙灘  感覺就像在海水裡行走般

DSCF3274.JPG 

我在這玩的很開心  因為天藍.水藍  又可以大搖大擺的在海水中行走 

DSCF3280.JPG 

看完了秘密基地後  就要搭船回飯店做簡單的梳洗囉

DSCF3288.JPG 

昨日還可以行走的小長灘  今日因漲潮的關係  慢慢的被淹沒囉

小小的玩耍一下  躺椅等會就要被海水覆蓋囉

 DSCF3303.JPG

-----

中餐  到當地有名的海景蜜蜂農場吃有機食物

這個農場是由一位法國女婿轉型成功的 

裡面的所有東西  都是農場自給自足生產的喔  葉子和花都可以吃耶 很特別

 

吃飽飯後  還有海景可以欣賞  很有度假的FU

DSCF3321.JPG 

DSCF3322.JPG 

園區中  很貼心的有吊床可供使用  我當然不免俗的去躺了一下啦  超舒服的啦

-----

再來就是要參觀島上最古老的教堂  Baclayon Church (巴卡容教堂)

Baclayon Church  

((參觀教堂時 要注意 有些教堂不能穿短褲或是露出肩膀的衣物進入))

教堂裡頭  整個很有西班牙風格  色彩很繽紛 卻很莊重

可惜的是 我們參觀時  剛好教堂在舉行喪禮  所以就不方便打擾

耶穌像 

顯神蹟的柱子  有個人臉在上面  有人說是撒旦的樣子 也有人說是耶穌像

-----

回程時   依舊搭了快兩個小時的船才回到宿霧本島

要前往遊覽車搭車時  我被當地的計程車運將和小朋友嚇到

 

計程車運將  整個就是要拉人一樣  各個都伸出手要拉你  超恐怖的

小朋友則是一直走在你旁邊  伸手要跟你要錢  不給就一直跟著你  給了的話更慘

只能說  競爭很劇烈的地方  就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嘆)

-----

晚餐  是吃白金樓海鮮  到海島  不免俗的 就是會海鮮吃到怕XD

我大概長那麼大  都沒有那麼密集的吃海鮮過  且吃那麼多種類

就連在台灣吃很貴的海膽生魚片  都大口的吃進去(哈)  很昆布阿

-----

已經第四天啦  明信片確只有看到飯店有賣  其他都沒蹤影  慘阿

只好自食其力囉  用不是當地的明信片寄給大家 (別在意捏)

想說明天應該有機會買到明信片  有買到的話  再寄給更多人囉

-----

到飯店樓下  買了杯Starbucks  Vanilla Latte  

用彆腳的英文跟店員說  好險他還聽的懂  且還有聊了一點點(呼)

飯店寫明信片 

((星巴克  我還是覺得台灣和韓國的比較好喝XD))

猜猜看  這張卡片是寫給誰的呢(笑)

欣賞著窗外的風景  一邊分享著要給你們的遊記  一邊喝著星巴克  舒服啦  這才是渡假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