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冷一熱的搭配 說真的 很剛好
去過了緯度比較高的韓國 接下來 就去熱到會報表的菲律賓
我想 這次的旅行 肯定會很有趣(笑)



任性的休了星期五 為了要出國 只好冒著被閒言閒語的後果囉
真的多虧了有休假 不然 這次出國的起頭 我想 會是一團亂吧


因為休了假 所以多出了很多時間
懶散的我 肯定是拖到最後才肯整理行李的(被毆)


整理了大概 趁還有空檔的時間 去逛了一下街
補足了沒準備好的物品 帶的不到一半的行李箱 要出發渡假去囉(開心)


買了波哥 一邊喝 一邊拆著我的禮物 (好康吧 出國還可以收到禮物喔)
其實是網購買的防曬乳(ALLILE)和星海羅盤帽啦

---


16:55是集合時間 在第一航廈

很巧合的 今年的出國 都在桃園飛 不過是不同航廈啦(韓國時是第二航廈 比較新)


下了車 和辛苦搭車上來出國的同伴會合
聽到她今天幾乎都在搭車 真是太辛苦啦 下次時間肯定要選好一點 不要像這次這樣啦(囧)


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

奇怪的是 我們並沒有看到很多可能是同團的人耶 (這是的團員有18位)
除了我們認定可能是同團的4位小姐外 其他都沒看到耶


集合時間到了 領隊竟然都沒出現耶*o*
有團員打電話給領隊後 才知道 領隊睡過頭了 囧rz
好吧 這次的旅行 是跟別家旅行社並團的 只好忍耐囉T_T


終於 順利的拿到機票 也可以登機了

才聽說 要先換Piso 因為到當地已經頗晚 怕付小費時沒得用
就這樣 我們把行李託運後 又去換了Piso -____-"


很多事情都搞不清楚狀況 這就是並團的壞處阿


入關後 就是逛免稅的好時機啦

帶著第二航廈 豪華免稅店的印象 逛了第一航廈
整個 大傻眼 虧我還跟阿賀說 很多可以買的 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少的可憐 一下子就逛完了 阿賀歹勢啦(阿嗚~)


----

18:55 可以搭飛機囉

進到飛機內 又是一道冷箭   飛機....好小台(兩排座位)
好險我沒有要搭很久的飛機 不然 我肯定會很不舒服>_<

沒電視看 只能看看報紙 2小時40分鐘的飛行時間 就在報紙和睡眠中打發掉


((題外話:入關後的我們 乖乖的帶起了口罩 但大部分的人 都還是沒帶

我想 這並不是個好現象 因為機場已經有疫情發生 怎麼還可以這麼掉以輕心呢

甚至於 我們還被笑說 太誇張 太恐慌

真不想說的太難聽 要是你被感染到 就不信你還笑的出來XD ))

---


21:35 抵達MACTAN-CEBU INTERNATION AIRPORT (麥克坦-宿霧 國際機場)

機場是位於MACTAN ISLAND上 並非位於宿霧市喔 *MACTAN 為麥哲倫殉難之地


導遊說 菲律賓沒有H1N1 因為太熱了 病毒都被殺死啦(笑) 所以不用戴口罩囉

第一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因為抵達的時間太晚囉
只能前往飯店CHECK IN 就休息囉

---



今日下榻的飯店是CROWN REGENCY TOWERS (皇冠麗晶酒店)
聽導遊說 CROWN在當地有3家 一定要加個TOWER 不然會跑到別家去喔(笑)


下榻飯店

這個飯店很高 我們住的是24樓 要先到搭電梯到19樓 然後再轉電梯到24樓


夜景

飯店的設備其實大同小異 只要睡的舒適就好啦

很難得的 有點認床的我 竟然出乎預料的好入眠

海星的故鄉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