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的問了貴  她勞動節連假有沒有事情
她確定沒事後  順道問了小智想不想一起去  
就這樣決定了這次的LV之旅

想說連假  應該很多人就要出門走走的
應該要訂個車票  沒想到  小智說我們可以搭她的車先到宜蘭
然後從宜蘭上車到花蓮就好啦  這樣比較不用等車

就這樣 出發前一天  我們兩位時間根本就沒確定
且前一天我還上班上到天昏地暗  
臨時通知小智時間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
就這樣帶著不安的因素入睡  反正  睡醒就知道怎樣啦(哈)

快十一點  我們踏上要前往宜蘭的道路
一路上  要南下的車比要北上的車多非常多
好好奇  他們到底要去哪裡阿  看油桐花嗎?!?

我們其實也受到塞車之苦困擾  畢竟要去宜蘭的人也很多
尤其是雪山隧道開通後  大家前往更是便利且快速很多
這是我第二次跟雪山隧道見面  這次才是真真實實的跟它見了面

之前那一次  車子吹了冷氣  根本就不知道隧道裡真的有那麼多廢氣
溫度是這麼的高  這次親身體驗了才知道  真的是好悶熱阿  就算有抽風機抽風也沒用~"~
且雪山隧道真的是有夠長  令人忍不住要誇讚開闢的人 真的好厲害阿(拍手)

塞車塞到宜蘭也一兩點囉  去吃個午餐吧
吃了排骨酥麵  跟我們那邊的好不同喔  排骨酥入口即化 很軟
不像南部的  都比較硬一些  
差別就是在宜蘭的有先蒸過  小智說得

宜蘭 排骨麵 

吃飽就到宜蘭車站搭車囉  我和小智都沒搭過太魯閣號
想說有機會搭到  就去碰碰運氣吧
沒想到  我們的運氣真的很不錯耶  還有買到票 
太魯閣號是不售站票的喔  且票價跟自強號一樣(超貼心)  又比自強號快喔

太魯閣號車票 
就這樣  搖搖晃晃的前往花蓮  
我覺得太魯閣號的座位設計很像高鐵的  但不完全相同
不過行進行會發出機拐機拐的聲音  畢竟它是用搖擺前進的咩(囂張的XD)

睡了一覺  就到花蓮了(笑)

先到貴o家參觀參觀囉  
說真的  花蓮空氣之好  真的聞起來空氣都是清新的
很像走入深山的感覺  有芬多精(飄)   

我們在貴o家  吃了奶凍捲(聽說還是諾貝爾的比較好吃)
又吃了小智買的伴手禮 狀元餅又稱 YQ餅
本來以為是普通的餅  結果吃完之後  飽了-_____-"
裡頭的餡料都超豐富的  有肉鬆又有麻吉  這樣不飽也難吧
但真的很好吃耶  搭配的剛剛好 不會味道很奇怪

晚餐  我們去吃了自強夜市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菊月"
價位不算貴  但真的是料多實在

菊月 

本來想說容器小小的  應該可以吃的玩的
我們點了一份大阪燒一起吃  又各自點了主餐
我點了應該不算多的豬肉丼飯  看起來也不算大  

沒想到...我吃到快一半就投降了  媽呀  飽到喉嚨了  怎麼會這麼多
看著躺在碗裡香噴噴的飯  真的好有罪惡感 
但  要我吃進去  我真的會想吐阿>___<
意思意思的把肉吃到剩兩塊  豬肉真好吃  很嫩Q耶 
可惜我吃飯前  吃了太多東西了  所以害我正餐吃不下  老闆請原諒我Q_Q

吃飽飽 怎麼可以不散布一下呢   休息了好一陣子才恢復不想吐的狀態呢

這幾天住宿的地方  是貴o學弟的女朋友家  
整個很感謝喔  讓我們省了住宿費   且住的地方又很不錯
很適合拍向左走向右走 (小智說的)

很難的得  今日的我竟然很快就睡著了  看來我真的是累壞了(笑)

LV之旅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